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
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大厅-->  常见问题
选择字体:[  ] 双击自动滚屏 打印页面
关于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的情况说明
为进一步改善广大在校学生的住宿条件,学校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启动宿舍空调安装工程。因学校宿舍楼栋建成时间不一,部分老旧宿舍需进行电路改造、电力增容后方能安装空调,故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按照分批分步的方式实施:
第一期3236台空调于20178月底已安装到位,范围包括北苑1-8栋,兴湘678栋,琴湖1718栋和金翰林1-35-79-11栋。
第二期(其余宿舍)4988台空调安装工程正按计划实施。相关电路改造、电力增容工作已全部完成,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空调招标采购工作,预计将于今年830日前完成全校空调的安装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后勤保障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518
地址: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(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)
服务电话:0731-58298927  邮箱:ygfw2015@xtu.edu.cn
 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©版权所有